close

我看見妳的美麗,妳自己呢?

有鑑於新娘秘書妝點新人美麗越來越不能滿足到我,因為那是專屬於新娘的美麗,
可我深深覺得~每一個人不管是何年齡都應該擁有變美麗的權利,所以與攝影師談起攝影寫真。
我想利用Rita的造型彩妝能力,為賓友兒打造屬於她(他)的一份專屬寫真

sally寫真 (5)a

sally寫真 (8)a


maybe是個人故事寫真、情侶寫真、主題寫真、孕寫真、畢業紀念或周年紀念專題寫真...,
提供我的專業加上攝影師的加持,讓這份寫真不只是一份回憶紀念,
也許也可以成為發現自我可能的一份參考書(笑...,我會不會太夢想化了),
anyway~至少這是我這件事的初衷。


sally寫真 (3)a

sally寫真 (4)a


所以近期密集邀請一些素人賓友兒、粉絲兒...來擔任Rita的寫真主角,
拍攝這樣的造型攝影寫真樣本,Sally就是這次我邀請來的個人專題寫真麻豆。

 

sally寫真 (11)a


檔期約莫於拍攝前二周前敲定,但在拍攝的前一天,Sally突然問我一個問題,說:為什麼選我來拍?
她告訴我她覺得自己沒有很漂亮,身材雖不胖卻也不是很瘦,算是有些豐腴的型,所以沒什麼自信,怕拍起來效果不好。

sally寫真 (7)a

但~在我的眼中與心裡,沒有一個人是不美的,只是專屬於自己的那份美麗發現了嗎?
~這是我給Sally妹妹的回答

sally有個百分滿點的笑容,認識她是在某一次的美容講座課程,
那次的課程結束後,她和同學來找我們講師合照,那美麗的笑容讓我印象非常深刻。
sally寫真 (21)a
造型對我來說是成就一個人的自我特質,藉由彩妝技巧搭配上適合的髮型與服裝,完成所謂之整體造型。
Total Look~向來不是決定在外貌美醜與身材胖瘦,它決定於一種態度一種信心整體散發出來的氛圍


sally寫真 (1)a
發覺由內而外的美,是身為造型工作者~我~的一份使命,
我找著了它,發現了它,並把它交給您。
您的這份美麗我看見了,您自己呢?

 

對這樣的專屬造型寫真有需求的賓友、粉絲兒,再來訊與Rita洽談吧!

arrow
arrow

    tp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